close

P1010032  

各位,你們看到的事歡樂耶誕城內的選轉木馬,是的,她是一個半牢固的機器。

她可以載60公斤以下的小朋友,所以我,被趕下來了,還沒轉就被趕下來了!

管理員說:這個機器只能乘載60公斤以下的民眾使用,所以他用目測的得知我超過了60公斤。

我只好下來囉!我帶著,我的奶奶搭乘,反正不用錢,加減坐。

唉!被人家一這麼說,我真的事,臉真不知往哪擺阿!

所以囉!減肥吧!說真的,我站著,也站不穩ㄟ,因為,機器地板是軟的。

P1010024.JPG

這棵聖誕樹,真是美阿!

好多人在看,好多情侶在拍照,我也有幫一對情侶拍,

反正,拍照好不好不是重點,重點是要恩愛到永遠。

聖誕節再一個月就到了,在台灣的當天是行憲紀念日,

唉~~~是多麼沉重的日子阿!

最重要的事,立法要立可以幫助受害者的,不是幫助壞人。

最好是連菸都可以從立法中強力執行,這是一個,不好的東西,為什麼可以合法的販賣,為什麼????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姬筱芹 ⊕ω⊕ ♀*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